2013年11月4日

學藝之路 - Rachel's Kitchen 烹飪班

在我學甜品蛋糕學得差不多的時候, 因偶然機會,好友Yvette帶我到Rachel's Kitchen上課. Rachel's Kitchen 由 資深烹飪導師 Rachel Yau 所創立, workshop好古典好漂亮, 牆上裝飾著帶點Vintage感覺的廚具杯碟, 令人感受到workshop主人對英式文化的喜愛及堅持.
起初只是跟Yvette一起去, 後來Yvette猝逝.... 在為她收拾東西時,我保留了她所有學藝的筆記. 然後, 也開始自己去報班,感受一下Yvette上課時的心情...... 我通常都會以自己感覺為準, 好的東西我會絕不放手, 最近剛在Rachel's Kitchen完成了四課的中菜基本班, 在Rachel 及 廖教賢師傅身上學到的實在獲益良多. 黎緊我仍會繼續報班, 為自己繼續增值!! 廖師傅教我的 , 夠擺一圍酒了 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