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

糖花課程 @ WENDY'S Workshop - 繡球 ( 完成篇)

經過數星期努力, 終於造好喇~~~ :D

在數星期的學習入面, 跟老師無所不談,在我上最後一堂的那一天,我踏進教室時,發現老師在整理我的糖花配件, 然後跟我說, 我在上色方面有點點問題,所以佢會再重新示範一次, 希望可以做得盡善盡美.
老師一直緊盯著我上色,發現問題後, 馬上示範正確的手勢,問題解決了, 花瓣也漂亮得多了~
老師也從不會催促我,最後一課也未能完成,於是就再約一天,把繡球花都做好為止. .

翌日回教室補了大約2小時的課, 花也做好了~~


花瓣顏色一共有六個層次.當中不乏要混色, 要HIGH LIGHT, 要輕手融合, 最後才出到呢個如夢如幻的漸變色系.


上完呢一課, 我要到六月才可以再上課. 希望WENDY老師黎緊呢2個月, 一切順心順意~ 六月再見 ! 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