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5日

考核禮的一天

24/2/2008 是考核禮的日子, 在七喜吃過早餐後, 就跟大夫乘巴士到聖保碌醫院旁的基督君王小堂去.
場內很擠~今天主持考核禮的是陳樞機及湯漢主教,陳樞機. 伍執事及 CECILIA 因為有要事在身,所以出來跟我們打過招呼之後又隠沒了在人群之中.
我已開始熟習彌撒的流程,整個考核禮都沒有打瞌睡 (XDDDDD),陳樞機很幽默,令這個考核禮上增添不少笑聲. 這與我以前在浸信會的感覺截然不同. 我留意到的是,場內教友會用各自的方式去感受每一個過程,去默想,去聆聽,去感受, 而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去做同一個動作.
近尾聲時,主教會為準教友作傅油祝福,給我傅油的是湯漢主教,油很香~代母萍果說應是甘菊油.
考核禮之後,我們到了對面的酒樓吃下午茶. 然後坐巴士到旺角去,大夫跟ALAN逛腦場, 我跟萍果就先回家,因為萍果穿不夠衣服又抱恙,所以我把她留在新竇口後就到市場買菜準備是夜邊邊 ~
是夜邊邊,很不容易才買到牛肉,因為天氣驟冷牛肉佬都清倉了,可幸老闆認得我個衰樣,把最後一磅多一點的牛肉都賣給我, 再加一點點鮮牛肉及牛丸.然後又買了八隻大連鮑魚,一斤大花甲,又在大昌買了白螺片(極力推介!才$12.90/包有十二三片) 響螺片( 貴了點,要$32.00/包)一大堆菜才打道回府.

新竇口交通方便很多,朋友們盡興後回家都很方便 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