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

又感恩


( 阿Q今早上班時在路上拍的照,只是野花一朵~送給各位好友)
今日與好友 VERA 談心想起以前剛認識時的種種, 至今大家都相識了差不多十年 (以後別說網上無真情呀~~)
每一個時期我都對朋友有唔同的感受,當香港經濟最低迷時,人人都遇到不同程度的難題. 但咬實牙關地人人都捱過去了.近年見朋友們都事事順境 (我眼見+覺得) ,我也真的很感恩.希望黎緊0既日子, 阿Q 的所有朋友都事事如意,心想事成.
朋友之間總要有緣份. 跟 VERA 說起時,腦中走出一個個的面孔,由十年前剛認識的一大堆朋友,好似比筲箕咁篩下篩下,只剩低我地呢一班一年仍會慣性地相聚幾次,無所不談的朋友. 緣份,絕對係好難得. 我也跟 VERA 說 : 有的時候盡量留住及珍惜,留不住的時候,也就不會後悔.(只是我個人想法, 也不是不重視朋友) 事實上,要走的留不住,要留的也趕不走.
近日公司發生的事,令我知道人的層次可以低得嚇人.今時今日,也沒有什麼可以令我動氣, 只要理解到, 有低層次的存在,才會有高質數的產生 ,氣就動不來 ; 再說,面對層次低的人及事,也要抱著同情心,去為對方背景想一想, 人也就不會動氣.
PS.以往我常提及,朋友為我做的事,我永遠都記得. 問題中心不是朋友們為阿Q作了什麼事,而在人人有煩惱的情況下仍不嫌煩地為阿Q著想及關心,才令我好生感動.這份福氣,阿Q真的是受不起.

1 則留言:

9.魔鬼天使 提到...

呵..話時話..當年你找我做姐妹我也是驚喜不已..果時大家唔叫做成日傾計好熟果種..你都難得叫我幫手做呢件大事~^^令我很感動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