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

替朋友高興

好友A公司運作方針有變 , 我第一次知道時,很替好友擔心,因為始終會有人事變動.
今日與好友一起到長洲參加宗教活動,在船上談起,一切安好之餘,好友的返工時間亦因此而更穩定.我聽到後,真的很替好友高興!!!
我以前也試過類似的轉變,分別在,是我轉了工作環境,而不是公司運作有變.
由日夜癲倒的生活,變成定時定候. 由日月無光,變成日出而作日入而息,感覺真是很好! 當年轉工後,我每一天放工就到超市鑽,買吃的喝的回家,讓看影碟/電視時有所寄托.星期六日的日子,可以睡到幾時就幾時 , 可以去做 GYM,可以約朋友,可以跟家人逛街. 最要緊的是,身體健康得多,因為過八不食, 所以身形亦瘦了很多.
衷心地希望,好友 A 日後健康,家庭,運氣都事事如意! 讓我們今天說過的旅行/渡假計劃慢慢成真 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