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0日

新屋進度 - 9成半

昨日辦完公事後,又要為新竇口奔波.....
先去叩記取鏡,一塊橢圓,一塊圓形,一塊長方形.
然後到裝修街, 去更換櫃門把手, 轉購stopper.
因為效果不好,所以要再買牆紙,又盛惠數百大元(打死呢幅牆我都會用佢廿幾年!!!)
回到新竇口, 王師傅正為廚房安裝濾水器, 屋內已打好水晶地蠟, 一共打了四層.師傅們都脫去鞋子才進屋.
我看過所有櫃的把手, 感覺及效果都比我想像中好 ( 好怕配襯錯野 ), 其中最好的是梳妝台及飯廳地櫃.好濃厚鄉土古董氣息 ( 即係老土囉 ~~ 0岩我呀 ~~~)

我在門鎖店購物時,"又"看到心儀的把手款式,打電話問師傅是否都安裝好 ,師傅可能知我d衰野 ,說道 :
都裝好喇 ~~ 陳太你襯得好靚喎 ~~ (其實可能是要我死心:裝好喇,唔好改喇)
於是 , 我又樂上半天 , 把心儀把手丟到九霄雲外 ~~~

離開竇口後,我們到九龍宜家傢俬會合好友顏先生,憑他的公司會員証取小便宜,買了床褥,餐桌,餐椅及梳化床,雖然只是少少折頭, 但都是 $$$ 來的.老實說 , 除了結婚,我們從未如此花錢過, 幾千幾千的付出去.....

星期五,我們會把另一堆東西拿出去,請師傅替我們在牆上鑽孔,把畫呀相呀甚麼的都安置好. 大夫也約了煤氣公司開喉及安氣體爐具.

29號是星期六,我們都約了傢俱店,梳化公司 ,燈飾店在那一天送貨.希望盡量在那天把大部份東西都安置好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