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8日

自我放逐 @ 6*4*2008 - SUN

今日同大夫舅公等等去拜山,一大班親戚嘩嘩叫咁又過左一個開心早上.
席間提及表姨原來係生膽石,搵到病因都係好事. 希望表姨早日康復,健健康康 ~~
下午返左過九龍,大夫要沖個涼,我就無所謂~然後同小針開車過海,為左我地婚配補禮又過多次海~
是次補禮,又找來了好友阿倫及萍果夫婦作見証人, 期間伍執事都有黎觀禮.響十幾分鐘簡單又感受至深0既儀式之後, 我地又再次結婚了~ 以後又可以多一日結婚周年紀念日 ~ 正 ~
晚上到左MK 小肥羊食火鍋,雖然我唔食羊,但仍有好多野可以食~~為多謝為我倆走出走入的各位,是晚我作東~呵呵
後記 :
今日0既補禮,我著得比較....隨便~當年結婚時,好友曾提及 :
結婚是一天半天的事情
婚姻,卻是一生一世的大事
當日結婚,我一肚子不開心不如意,心想:衣服花球甚至所有安排都不是我想要的,當中更連累一眾好友為我倆張羅關心+擔心,是我最過意不去的事.
今日"再婚" , 我可以"自把自為",愛穿什麼就穿什麼,短短數十分鐘,十個人不足的"婚禮",卻令我滿心歡喜~
更開心的是,當證婚人的阿倫及萍果,跟我及大夫極有淵源.萍果是我的代母,大夫是阿倫的代父.我倆都是2003年結婚,礙於傳統及習俗,當年我倆都沒有出席對方的婚禮.大夫跟阿倫,更是一早已認識.....
今天他們當上了我們的證婚人,年尾我們亦可以一起在教堂穿起婚紗參加結婚周年感恩祭.
世事就是如此奇妙,如此多fun 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