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

收成時候

有時 , 要有滿足感, 並不只於實質0既收獲之上.
我覺得 ,心靈上滿足,會更令我開心回味.
十二月中曾發生一件小事,除了驅散了數年來工作上的陰霾之外, 還為我今次的決定默默地舖了一條好路 .
這件小事, 我差不多都忘了,要不是當事人主動提及,我真的忘了. 當日我向對方作出的反應, 令到今日對方為我平反,令一眾牛鬼蛇神目瞪口呆 : 原來 Q 並不是可以用錢買自尊的人.
我經常向朋友說 : 女人要活得有骨氣,不可給人家看扁.
當到收成時候,就會知道那一刻是多麼的美妙.
EN : 記住我向你開出的期票.你跟你父親都是謙謙君子,所以我會為你倆開出一張無銀碼的期票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