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3日

後記

在我之後0既, 係好友A先生 ( 又稱和牛毒友A !!!!)
A先生在我眼中是一個腦袋轉得快得很的人,見識多表達能力亦高.最要緊是,對於鑑危辯析有佢一套.
上課時少不了大家會提出自己對某D信仰問題的睇法 / 疑問. A先生的非常另類,但又不失大方, 大家聽過之後都會同意多過反對.
當人人的會面時間是15分鐘時, 他見了30分鐘
期間A先生與副主席的聲音在房內仰揚頓挫,把我和大夫嚇到不得了,躲在門外差點沒有把耳朵貼在門上.就如之前我見識過A先生與BUFFET CLUB一役之後,我實在佩服他的耐性及談判技巧 ~~~
最後, A先生還從副主教處取了禮物哩 ~~~ ( XDDDDDDD 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