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0日

無限祝福


今晚與好友A夫婦晚飯,得知A太太工作上將會有新方向.
得知A太太的新方向,著實是戥她高興,開心. 一個人可以按自己的旨意行事,另一半又極度支持的 ,是幸福到不得了的一回事.
自數年前轉到現今的公司, A太太都有解決不了的上班問題,工作跟夫家相距太遠加上工作不定時 / 追稿,直接影響她休息時間及起居生活,健康更加是大打折扣. 當初知道她健康上有問題,我急到不得了,拿書及資料給她時,更加是說不出話來...... 但, 工作上的滿足感可以把一切問題都補償到的話, 我也替好友高興.
一直以來,都極喜歡A太太的工作風格,雖然身為某雜誌編輯,但所推介的產品及商品,絕對是很持平,很公道.並不會偏袒某品牌 / 某公司. 而且風格很貼近公眾,不會像Haute Couture般得個睇字. 有十多廿塊的上架貨推介,亦有殿堂級價位產品的介紹,看官適隨尊便去挑自己喜歡的東西.
今日,如她自己在 BLOG 中所說 : 脫去美容編輯的光環,我仍是我.
APPLE , 我永遠都咁支持你, 走一條自己喜歡的路, 等待你打開明日的一片天 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