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5日

開心星期六

星期六慕道班不用上課 , 於是晚上約了好友打邊爐, 下午就約左好友顏先生取東西及到 oliver's 騙酒飲.
本來想去 LE CREUSET 看看二折貨, 點知上到去雲咸街, 條龍令我血拼的熱情馬上冷卻下來 , 於是馬上走到太子行去, WINDOW SHOP 及 OLIVER'S 試酒, 是日所試的意大利酒 , 兩紅一白一汽, 飲完之後, WING 了五分鐘 ~
太子行好行的店多的是 : INDIGO , PAN HANDLER , ALESSI , OLIVER'S , 尚有大量的家品店, 東西漂亮到不得了 ~~~~ 當然 , 我一毛錢都無花到 , 連在 ALESSI 見到 Mr.+Chin 系列 及 貓碗, 我都可以狠下心腸空手而回 ~~~
太子大廈行完了 , 乘兩塊錢電車到灣仔, 把年頭在屯門商場找人為陳積積畫的水墨畫拿到銳鷹去裱 , 銳鷹是我在結婚時找到的店子, 把在羅浮宮拍的大油畫照拿給這店子裱, 老實到不得了 , 一分一毫用料底板厚薄就交待得清清楚楚 , 本來在婚紗店給人宰了二千八百塊的貨色, 銳鷹李小姐只收我三百八十八塊 !! 我還問了畫架加鏡的價錢 , 皇后大道東要收過二千塊的 , 李小姐報上七百塊 ~
晚上跟好友M 及 好友B 一齊在家打邊爐, 牛肉好吃到不得了 ~~~
是夜娛賓的是陳積積 ~~ 大家好很開心, 陳積積除外 ~~~
XDDDDDDDDDDDDDDDDDDDD

2 則留言:

Meling Lam 提到...

好彩你飲醉後忍到手! 我飲醉之後會亂買o野o架...

Q 提到...

XDDDDDDDD
真係大件事 !!! 如果響惠康/百佳飲醉都好d . 響太子行 / 置地呢d地方, 就真係大鑊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