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1日

阿 Q 要發功 ?

今天慕道班課題 : 今天天氣如何 ? 感覺如何 ?
今天是新舊人再合拚上課的日子 ~~ 今日大家分享感受 ~ 暢所欲言.

每一天我都為自己打造一個晴天. 因為如果我不是晴天 , 大夫就會變成陰天.
我自己打造的晴天, 我心甘命底.
半年以來, 我不再執著於某d感覺, 某d睇法. 今時今日要辣慶阿Q , 閣下需要有更大的能耐才成. 背負包袱不是易事 , 要卸下就更難. 尤其在一個月前, 我知道一些事實一些人的真面孔之後, 令我對自己更加有信心, 我知道自己有多少籌碼 , 有多少資本, 去令自己活得比人好 ~
今天遇上一件事 , 令我知道自己並不如一些自以為是的人所想 ......
今日新屋收到管理公司兩封警告信, 於是我馬上打電話到管理公司去 , 找一名經理了解一下.
此經理先不說肚子有多少墨水 , 先說態度. 在我來說 ,是唯唯諾諾 , 之前交手 , 此人的語氣答案一點都不堅定.
因為我對法例不熟悉 , 亦沒有大廈公契在手 , 所以 , 我只就之前我們修葺天台時 , 管理公司的答案去與此人對質.
好喇 , 此人一直迥避我的問題 , 只是一直跟我說一堆沒有根據沒有理據的空言白話 , 最後竟然否定之前對天台業權的確認 , 還夠膽死叫我將分體冷氣機的散熱器放在屋內 !!!!
比著以前, 我一定會氣炸了肺, 擲電話了事 . 然後想一輪之後認為自己太過份 , 冤枉了好人.
今日, 我無擲電話 , 只是一直迫對方答我問題 ( 我對於不停迥避問題中心的人實在感到煩悶) , 最後我跟對方說 :
X 先生, 如果我有錯, 我一定承認及改錯. 但好明顯你而家對自己0既所作所為一言一語並不負責任. 你的誠信既然如此低劣 , 我亦唔會再與你有任何口頭上協議 . 日後 , 我將用以律師信及白紙黑字與貴管理公司聯絡.
此人馬上說要為我查一下公契, HOLD住我條線叫我等.
我等 ? 傻喇 ,等一個大話精覆我 ? 唔好玩喇, 佢HOLD我線之後我馬上收線, 一直到而家佢都未打過電話黎 .
回到家後我同大夫查看一下公契 ......
好笑喇 ~ 好玩喇 ~
我就慢慢同佢玩, 然後一下打沉佢.

沒有留言: